3死30失蹤! 哥倫比亞觀光船沉...乘客嚇慘「船晃秒拋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一艘載有150名遊客的觀光船,於當地時間25日下午2時航行於埃爾佩尼奧爾水庫(El Peñol)時突然沉沒,救援組織、搜救隊急忙到場救援,目前已確認有3人死亡、30多人失蹤,初步研判沈船原因為船體破損,但詳細情況仍需調查。

▲哥倫比亞觀光船沉沒。(圖/翻攝自FuerzaAéreaColombian、每日電訊報)

▲哥倫比亞觀光船沉沒。(圖/翻攝自FuerzaAéreaColombian、每日電訊報,下同)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事故發生當時,一艘名為Almirante的觀光船正航行於哥倫比亞西北方的埃爾佩尼奧爾水庫,當時船上載有150多人,約莫下午2時許,船長發現船體破損,急忙要求乘客轉移至船的另一側,之後船隻開始進水、下沉。

有民眾拍下事故發生畫面,只見船隻在水面上左右搖動,乘客紛紛登上船頂等待救援,不時可見船頂上的乘客遭晃落入水,還有乘客乾脆跳船逃生。當地搜救隊接獲報案後緊急出動,民間救援團體也伸出援手。

報導指出,據悉已有3人死亡、30多人失蹤,目前有20多人送往醫院急救。事故發生原因目前僅知為船體破損,但詳細原因尚待調查。哥倫比亞市長也下令空軍、消防員及潛水員協助救援,「現在拯救生命為首要工作」。

▲哥倫比亞觀光船沉沒。(圖/翻攝自FuerzaAéreaColombian、每日電訊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