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來襲! 女子過馬路滑倒...褲子瞬間遭「大水沖走」

▲洪水來襲,女子連站都站不穩,內褲不慎遭沖走。(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洪水來襲,女子連站都站不穩,連褲子也遭沖走。(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貴州近日來受到暴雨襲擊,當地許多區域遭洪水侵襲,至今已造成9人死亡、2人失蹤,全省受災人數達102.47萬,消防員全員出動協助遭困居民,洪水大到路人難以行走,不慎滑倒之下,一位女子24日逃生時,被衝到步步難行,不慎滑倒後,雖然死抓著繩子,但是褲子卻不小心被大水沖走。

《梨視頻》25日發佈影片,貴州銅仁碧江區遭洪水侵襲,多名消防員站在大水之中,從馬路兩旁拉起繩子,並用肉身檔著協助受困居民過馬路,一名目擊女子心急的說,「快過來,這水太大了」,下一秒居民們就不慎滑倒,一名女子的褲子甚至被大水沖走,旁邊的男子趕緊前往協助將居民們拉起來。

根據初步統計,這場暴雨造成大陸全省51個縣(市、區)不同程度的災害,部分地區發生土石流,農作物約4.5公頃受影響,經濟損失達9.4億,其中,貴陽16.26萬人受災,直接經濟損失達1.23億元,當地貴州省減災委、省民政廳也緊急啟動省Ⅳ級自然災害救助。

大陸網友看完影片之後,也留言表示,「拍視頻的大媽看到褲子被沖掉了樂的不行」、「不知該不該笑」、「反正我是笑了」、「論一根皮帶的重要性....」,一位網友認為影片不妥,「拍攝和發佈視頻的人幸災樂禍、居心不良」。

影片請點此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