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街上忍不住! 年輕女手伸進褲內「前後抽動」抬頭享受

▲女子疑似在運動用品店前自慰。(圖/翻攝自網路)

▲女子疑似在運動用品店前自慰。(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性慾是基本生理需求,但在大庭廣眾下「獨樂樂」,不但會嚇到人,更可能會因此觸法。近日網路上流傳了一部7秒的影片,一名年輕女子站在運動用品店前,將手伸進下體不斷抽動,疑似在自慰,還閉上眼睛享受,誇張的行徑令人傻眼。

由背景畫面看來,這部影片疑似拍攝於大陸,一名年輕女子穿著短上衣、短褲,站在「酷干科技」運動用品店門口旁,不顧路人走來走去,將褲子鬆開,右手伸進褲內不斷快速「前後抽動」,根本沒有注意到有人正在拍她,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看完影片之後,許多網友被嚇壞留言,「吃藥吃到燒壞了吧...」、「第一次看到女生這樣,是不是吃藥了」、「不美觀是中邪喔」、「這社會病的好嚴重,怎麼感覺到處都有這樣的男生女生」,也有網友認為該女子應該生病了,「覺得有點可憐,正常人誰會這樣?她有可能是因為精神有疾病才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