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拍到「鬼嬰」陪兒同床睡 父嚇到衝上樓...空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德文郡(Devon)一對夫妻發現18個月大的兒子會自己爬出嬰兒床,或是對房間空無一人的角落揮手,於是決定裝設監視器一探究竟,沒想到竟然拍到疑似「鬼嬰」的身影和兒子一起睡覺。父親埃文斯原本以為那只是兒子的玩具泰迪熊,但上樓檢查時卻什麼都沒有看到,「我不相信這世界上有鬼,但這件事真的有點嚇人且無法解釋。」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42歲的埃文斯(Dean Evans)與39歲的妻子勞拉(Laura Haigh)育有4名孩子,上月他們18個月大的兒子賽巴斯汀(Sebastian)曾試圖爬出嬰兒床,於是夫妻倆決定裝設監視器查明原因,沒想到卻拍到疑似「鬼嬰」同床陪睡的畫面。

英國夫妻拍到「鬼嬰」與兒子同睡,監視器拍得到肉眼卻看不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埃文斯與勞拉聲稱在兒子的房間拍到「鬼嬰」同床陪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我看到一張疑似嬰兒的臉出現在床的角落,因為有時候賽巴斯汀會帶著玩具泰迪熊一起睡覺,起初我們都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對勁。」勞拉提到,但她越看越覺得奇怪,於是叫丈夫馬上衝上樓檢查看看,「但他什麼都沒有看到,那東西只出現在監視器畫面裡。」

勞拉聲稱,他們檢查過監視器確定機器沒有故障,而且這並不是家裡第一次出現靈異現象,先前賽巴斯汀就曾對空無一人的角落微笑揮手,有時孩子們明明不在家,卻會聽到樓上有小孩玩耍奔跑的聲音,「通常遇到這種事情他(埃文斯)都會罵說『別傻了』,他並不相信這世界上有鬼,但這次拍到的照片是我們至今看過最明顯的一次,非常嚇人且無法解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