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白色保時捷留血掌印!10槍擊斃天道盟角頭黃義倫 嫌落網

天道盟角頭黃義倫在新北市土城遭近距離槍殺案。(圖/民眾提供)

▲白色保時捷休旅車駕駛座車門留下一枚鮮紅的血掌印。(圖/民眾提供)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天道盟角頭黃義倫在新北市土城遭近距離槍殺案,警方專案小組經過連日追緝,稍早已在新竹逮到涉案的林姓男子,正在漏夜釐清當中。

22日深夜9時57分,黃義倫(36歲)在新北市土城區莒光四村停車場要取車,才剛坐上白色保時捷休旅車,遭人從窗外近距離連開10槍,他腹部中彈大量出血,倒臥駕駛座,送醫不治。據了解,黃男綽號「一輪」,曾因犯毒品與殺人未遂案入監,2016年7月獲假釋。

根據停車場監視器畫面,當時槍手見黃男上車後,立刻從保時捷後方衝出,站在駕駛座車窗外,朝車內瘋狂開槍,槍聲讓一旁車輛的警報器大作;槍手犯案過程約6、7秒,在土城中央路攔計程車逃逸。警方在案發現場採獲10枚彈殼,保時捷駕駛座車門還留下一枚鮮紅的血掌印。

警方經連日追查,稍早已逮捕涉嫌人林男。據了解,林犯案後先搭計程車到新莊、迴龍交界投宿,隔天見新聞報導,擔心行蹤曝光被逮,往南逃往新竹一帶,但犯案後4天依舊落網。警方已漏夜將人帶回土城分局,正釐清犯案過程和行兇動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