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妍瑾退出螢光幕前! 幕後爆乳成「最辣工作人員」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李妍瑾(原名李妍憬)2016年10月和計程車司機爆發肢體衝突,雙方互控彼此先動手打人,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沉寂了約8個月的時間後,她先是預告,「可能在電視上會越來越少看到我了」,並在隔天出庭結束後,宣告選擇退出螢光幕前,展開新的幕後人生。

▲李妍憬轉居幕後。(圖/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李妍瑾轉居幕後。(圖/翻攝自李妍瑾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妍瑾21日透露,未來大家在電視上看到她的機會,可能會越來越少,「不是被事情打敗,而是上帝關了一扇窗卻給我一道門,但是在這裡(粉絲專頁),有時間都會回來更新!」面對隔天的出庭之前,她樂觀表示,結果是福是禍都接受,「沉寂了半年,怨過、哭過、停擺過、也慌過、一連串的事情家人的離開,我沈澱也虛心領教,我離不開娛樂業,但是有更多的未來等我一起完成!」

隔天,李妍瑾出庭結束後,再度發文發表感言,「今天大家看到的應該都非常清晰,未來我也會更虛心的檢討!不管當不當藝人,今天最後一次大家也見證到了,或許這是我人生的一個課題,讓我也知道不能一直意氣用事,做任何事要三思,要有智慧!也不應該在(再)這麼衝動。」最後,她也宣告轉往幕後發展,對於藝人這個課題,自己仍有許多需要學習的地方。

▲李妍憬轉居幕後。(圖/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李妍瑾上海電影節工作證。(圖/翻攝自李妍瑾臉書)

宣告轉居幕後短短2天,李妍瑾便現身上海電影節,擔任幕後紅毯劇組的工作人員,身穿白色T恤,深V領口露出傲人爆乳,並曬出自己身上掛著的工作證,「我的幕後人生!加油」,重新展開新的工作重心,引來粉絲大讚與鼓勵,「人不一定是完美的,但努力是最美的」、「根本是最美工作人員」、「你在幕後太浪費了」、「加油永遠支持你」,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李妍憬轉居幕後。(圖/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李妍瑾全文。(圖/翻攝自李妍瑾臉書)

▲李妍憬轉居幕後。(圖/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李妍瑾全文(一)】

之後你們可能在電視上會越來越少看到我了,不是被事情打敗,而是上帝關了一扇窗卻給我一道門,但是在這裡,有時間都會回來更新!明天應該是最後一戰了。是福是禍我都接受,沉寂了半年,怨過、哭過、停擺過、也慌過、一連串的事情家人的離開,我沈澱也虛心領教,我離不開娛樂業,但是有更多的未來等我一起完成!感謝上帝給我上一大課也疼惜我給我機會!願以後的日子我能更有智慧的處理每件事。謝謝你們在我這裡一直給我留言打氣,也一直關心我,我很掛念你們,因為你們的支持讓我能一直到今天,無論任何輿論你們始終給我加油支持,也感謝來板上罵我的人,因為如此我看到了捍衛我的人,很多事情總有人看片面,也有些人有智慧的分析,我很開心你們把我發生的事沒當片面的評斷!我會更努力,也會學著把自己的直腸子跟強勢收斂!畢竟我也開始有年紀,應該要把智慧當學習課程!謝謝你們

【李妍瑾全文(二)】

今天來旁聽的記者朋友們,辛苦了!今天所有的影片大家也都看的一清二楚,希望大家能高抬貴手平衡報導就好,都8個月了!今天大家看到的應該都非常清晰,未來我也會更虛心的檢討!不管當不當藝人,今天最後一次大家也見證到了,或許這是我人生的一個課題,讓我也知道不能一直意氣用事,做任何事要三思,要有智慧!也不應該在這麼衝動,但還是要補一句每次我們看新聞,看到男人打女人就憤恨不平,今天男人打女藝人,女藝人還手就要被世人辱罵,總之今天結束了!還是選擇先往幕後發展,藝人這個課題我還有很多要學習!謝謝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