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咬了4口才發現沙拉藏「青蛙屍體」:吃起來苦苦的...

▲青蛙身上有沙門氏菌,能引起人類疾病。(圖/Shawna Cepeda提供)

▲青蛙身上有沙門氏菌,能引起人類疾病。(圖/Shawna Cepeda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州聖迪馬斯(San Dimas)的斯佩達(Shawna Cepeda)與家人到餐廳用餐時,發現沙拉中有一隻裹滿醬汁的青蛙,立即向工作人員反應,「青蛙含有沙門氏菌,誰知道牠在生菜裡面待多久。」沒想到經理不但不處理,還要求付3支啤酒的價格。餐廳事後向斯佩達一家道歉,提供50美元(折合新台幣1500元)的現金券,並允諾不會再發生這種情況。

根據《FOX新聞》報導,斯佩達用餐前先吃沙拉,咬了4口後覺得苦苦的,便試圖攪拌均勻,沒想到竟然發現一隻裹滿醬汁的青蛙,她一開始並不相信,後來將沙拉遞給丈夫確認,「這是一片生菜嗎?」丈夫直覺有異,一番查看後確定這個不明物品的確是一隻青蛙。

報導指出,斯佩達在確認過盤中的確是隻「生物」後,立即向餐廳反應,「青蛙含有沙門氏菌,誰知道牠在生菜裡面待多久。」不料餐廳經理完全沒有做出任何預防措施,而且表示僅能免除餐費,還是要支付3支啤酒費用。她表示,「所有的沙拉都被汙染了,顧客應該有知道事實的權利。」

事後,餐廳致電斯佩達表示歉意,並提供50美元的折抵券,隨後也在官網發表聲明表示,「我們非常重視顧客的滿意度與餐點的質量,目前正進行內部調查,後續也會與供應商討論,確保今後不會再發生這種情況。」

斯佩達對於餐廳所提供的折價券表示,「總而言之,我們不會再到那家餐廳吃飯,再來,他們只是要藉由這這張消費券,向被嚇破膽的青蛙致歉。」據了解,該事件發生一周後,洛杉磯縣公共衛生部門(Los Angeles County Public Health Department)對該餐廳進行抽查,但沒有發現其有任何違反規定的地方。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