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可擊沈遼寧艦? 蔡正元:海峽導彈改瞄準東京

▲13架殲-15現身遼寧艦甲板。(圖/翻攝自中國軍網)

▲13架殲-15現身遼寧艦甲板。(圖/翻攝自中國軍網,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航空母艦「遼寧艦」,預計7月訪香港,並將開放給香港市民參觀,展現海軍實力。不過,日本軍事專家很不客氣地認為,日本的出雲級護衛艦,可以在半小時內將遼寧艦擊沉。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表示,勸北京政府,把台灣海峽西岸的導彈移走,全裝上核子彈頭,改瞄準東京、京都丶大阪。

日本軍事專家認為,日本海上自衛隊被視為「準航母」的兩艘出雲級直升機護衛艦( DDH),能在半小時內將「航母」遼寧艦擊沉;艦上搭載可垂直起降的F-35B戰機,利用其優異隱身技術,能避開中國海軍雷達,加上其強大的對海對艦攻擊能力,可望將遼寧艦擊沉。

對此,蔡正元就表示,中國與日本已打過三場大戰,第一次是1592年明朝萬曆朝鮮戰爭,中國和日本打成平手;第二次是1894年中日甲午戰爭,中國被日本打敗,割地賠款;第三次是1937年七七事變,中國差一點亡國,在美國幫助下,贏得戰爭,卻沒要日本割地賠款。

蔡正元說,距離上次中日戰爭,日本戰敗已有72年,日本人還有能力放話打敗中國,這絕對是中國的恥辱;勸北京政府,把台灣海峽西岸的導彈移走,全裝上核子彈頭,改瞄準東京、京都丶大阪。

蔡正元說,如果中國一舉滅亡日本,不但不再有日本人會放話,台灣也不敢有人叫喊台獨,總比瞄準台灣島有效果。

▲13架殲-15現身遼寧艦甲板。(圖/翻攝自中國軍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