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隨地屎尿」被PO網 掀起兩派論戰吵翻天:台灣家長94狂

▲▲家長放任孩子「店門口排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家長放任孩子在馬路店門口便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一張照片意外引發網友論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有一名網友25日PO文表示,桃園馬路上竟然有家長放小孩下車隨地便溺,而且地點還在市區店家正門口,結果照片意外引發兩派論戰,支持者表示:「孩子有時真的等不及啊?」;反對者則表示:「隨地便溺就是不對,文化需要進步。」

爆料公社有一名網友PO出幾張照片,並且留言說:「地點桃園,這是在大馬路邊欸,車流量這麼大,在店家店門口,裡面不是也有人嗎?往前300~500公尺有中油,右轉也是有兩間加油站,後方300公尺也有客運總站廁所。」照片中可以看見,原來是有家長讓小孩在店家門口隨地便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意外引起兩派人馬論戰,認為此行為「可以接受」的網友表示:「小孩是不可預測的,難道要在車上放尿桶嗎?」、「等你們有孩子就不會爆料,一下屎一下尿也憋不得。」、「最好妳以前都沒在路邊尿過」、「小孩,真的不需要這麼苛責。」、「小孩是很難預測的,想尿就得尿這也是不得已。」

上海一名男童在路邊隨地尿尿,母親竟誇獎他「寶貝你好棒」。(圖/翻攝自-SuperJenny-微博)

▲上海一名男童在路邊隨地尿尿。(圖/翻攝自-SuperJenny-微博)

認為隨地便溺「不可以接受」的網友則說:「深山野外就算了,這城市欸,不能帶小孩進去跟店家借廁所嗎?」、「合理化隨地便溺?小孩就可以喔?」、「本質跟對岸一樣,台灣亂象之一。」、「不能因為是小孩就合理化。」、「社會要文明,小孩借個廁所,有很大障礙嗎?」

還有部分網友拿出大陸民眾舉例說:「神邏輯一堆,大陸小孩拉屎拉尿,你們就說人家沒水準,砲火猛烈攻擊,台灣小孩做一樣的事,你們就各種藉口都出來了。」、「嚴以待人,寬以待己,台灣家長呵呵。」、「大陸小孩隨地便溺,台灣人罵426沒水準!台灣小孩隨地便溺,竟然是罵攝影者為什麼拍小孩!小孩是不可預測,最好以前沒隨地便溺過!丞相,起風了,這風會把我吹到並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