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必勝「水瓶玫瑰」封存鮮花溫度 只能看不能喝!

我們想讓你知道…女友收到應該會心花朵朵開啊!

▲嗜_極製飲嗜。(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嗜_極製飲嗜有號稱全台唯一的「水瓶玫瑰」,只能看不能喝。(圖/網友jennychen.tw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販賣機不只賣飲料,也能封存玫瑰鮮度。嗜_極製飲嗜於2016年8月獨創全台唯一「水瓶玫瑰」,一推出瞬間爆紅,原本只是情人節限定,之後變成常態代表性商品。

▲嗜_極製飲嗜。(圖/網友boris0528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瓶玫瑰」罐中放的不是飲料,而是女孩最愛的玫瑰。(圖/網友boris0528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透明罐中放的不是飲料,而是女孩最愛的玫瑰,粉紅花朵在水中搖曳,彷彿封存它的美麗姿態。店家表示,每天從高雄花店宅配玫瑰至店家,將玫瑰真花放入透明水瓶中,常溫下能保存一周,冷藏則可放30天。

▲嗜_極製飲嗜。(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嗜_極製飲嗜全台多處都有販賣機駐點。(圖/網友iwg.tw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水瓶玫瑰」店家也稱之為告白神器,一罐售價99元,目前全台均有販賣機駐點,北從基隆、板橋、桃園、台中,南至台南、高雄、墾丁都買得到,為保持新鮮度,一台販賣機每天只放50瓶,賣完就沒了。

▲嗜_極製飲嗜。(圖/翻攝自嗜_極製飲嗜粉絲專頁)

▲嗜_極製飲嗜「玫瑰蜜桃花果茶」。(圖/翻攝自嗜_極製飲嗜粉絲專頁

除了吸睛度十足的「水瓶玫瑰」,也販售真的能喝的玫瑰蜜桃花果茶、繽紛野莓、黑醋栗果茶、咖啡。此外,近期也推出伯爵奶茶、玫瑰歐蕾等新品,價位從45~65元不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