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與藍委、縣市首長餐敘 朱立倫瞄準2020總統大位?

▲新北市長朱立倫。(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長朱立倫。(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下個月將邀請35位藍委與8位藍營執政縣市首長餐敘,討論關於前瞻計畫條例的議題,遭外界好奇朱是否對2020總統大位仍有想法。對此,朱立倫近日受訪時說,大家最關心的可能還是市政跟地方建設,都沒有提到任何的政治跟選舉。有知情人士更說,朱立倫確實想再參選總統。

朱立倫將與藍委、藍營執政縣市首長餐敘,他指出,大概幾個月前就在談很多重大建設,當然包含前瞻的計畫,所以就想跟縣市長、立委們一起聚會,希望就是說透過這樣的溝通,把地方各個縣市的聲音跟立委報告,也希望爭取立委們的認同跟支持。

針對會不會談到黨務,朱立倫說「應該不會」,因為所謂的縣市長包含了無黨籍的,最重要是各地方大家所關心的地方建設;而關於黨務,他只說,準黨主席吳敦義在八月上任之後,相信很多的立院黨團或者是地方的各縣市一定會有很多機會跟黨來溝通,「我畢竟曾經在黨服務一段時間,我也希望協助吳主席,讓所有的溝通更順暢」。

至於外界最關注的2020年選舉,朱立倫僅表示,現在是2017年,大家最關心的可能還是市政跟地方建設,都沒有提到任何的政治跟選舉。

有黨內人士透露,朱立倫不打算競選台北市長,就是想再度參選2020總統,待明年卸任市長一職後,就將全台走透透,積極爭取再戰總統大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