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穿搭站/非典型潮流!學hyukoh主唱吳赫這樣穿

穿搭站/吳赫(圖/翻攝自Instagram)

▲面試還在穿黑白灰?換上柔和的淡色系就能讓好感度提升。(圖/翻攝自金智媛吧,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6月26日天氣小提醒

26日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白天氣溫偏高,午後中部以北、東北部、東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受西南風影響,清晨中南部沿海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東南部地區有焚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北部地區氣溫26-34度、中部地區氣溫25-34度、南部地區氣溫26-34度、東部地區氣溫25-33度、澎湖地區氣溫27-32度、金門馬祖地區氣溫26-32度。

當紅南韓團體hyukoh將在7/1、7/2造訪台灣,憑著音樂迷倒不少粉絲的他們,穿著也相當獨特,而hyukoh主唱吳赫雖然不是典型的帥哥,但穿搭卻是不少人效仿的對象,仔細觀察可以發現,「吳赫風」少不了這些單品,快來了解他的穿衣哲學吧!

穿搭站/吳赫(圖/翻攝自Instagram)

帽子

一般人衣櫃裡大多是黑白等素色基本款棒球帽,換個新口味,學吳赫戴鮮豔的帽子吧!即使是粉紅色,也不會流露娘味;而換上紅色的帽子,看起來更有個性。

穿搭站/吳赫(圖/翻攝自Instagram)

條紋T

該怎麼把平凡的條紋T穿出時髦味?吳赫利用牛仔褲搭上長襪,就能創造出獨特性,搭配飾品更能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更帥氣。

穿搭站/吳赫(圖/翻攝自Instagram)

西裝

西裝是最能展現男人味的穿著,不過穿著變化多的吳赫挑了oversize的格紋西裝大衣,反而讓整體穿著更有味道,搭配潮帽這樣衝突性的搭配,看起來既神秘又叛逆。

天氣百變,時尚穿搭也要跟著百變~

↘免費下載「ETNEWS新聞雲APP

獨家「氣象穿搭站」
讓你的時尚態度比天氣更夯!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穿搭站, 吳赫, hyuko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