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花芯:背德禁戀 好色女的初戀 

文/賴賴

片  名:花芯:背德禁戀
英文名稱:A Flower Aflame
上映日期:2017-06-23
類  型:劇情
片  長:1時36分
國  家:日本Japan
語  言:日語
導  演:《藍色大海》安藤尋
演  員:《推理要在晚餐後》村川繪梨、《惡之教典》林遣都、《惡女花魁》安藤政信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劇情大綱

「妳這個女人,就像全身上下的鈕扣都鬆開了呢。」這是園子的情人越智(安藤政信 飾)的口頭禪。奉父母之命成婚並育有一子的園子(村川繪梨 飾),對於丈夫毫無特別的情分。然而有一天,她跟隨轉職的丈夫來到京都,在寄宿處邂逅了丈夫的上司越智。初嘗戀愛滋味的她,對於什麼是愛困惑不已,同時也不由自主的聽從來自子宮深處的呼喚,墜入愛欲的無邊深淵.......從女主角園子的背德之戀,刻劃女性的愛、性慾、以及人生的真切面目。

▲奉父母之命結婚。

▲無法得到真正的高性。

▲外遇小狼狗,沒有真感情。

瘋言瘋語:

這是一部情色電影,描述著一個極端好色的女子的生命歷程,由於太過寫實而研究了一下這個編劇,原來是小說改編,日本著名的子宮作家瀬戸内寂聴的出道作品,果然相當一鳴驚人,整體感是好看的,就是觀賞了一個完整的好色女人的故事,女主角表現出色。

難以想像在那個封閉保守且日本女人地位卑下的環境,這樣一個”性”奔放的女子如何不和社會妥協,用現代的視角來看其實沒有什麼,若換個時空,可以想像當年這部作品如何被眾議,而故事中的女子應該更被社會蔑視,現齡93歲的作家瀬戸内寂聴不諱言過去曾有段荒唐的年輕歲月,很裸露的一部女性角度的情色故事。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

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

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