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分隊伍、不分昨日今日 花蓮開轟縣長傅崐萁都發一萬

花蓮縣長傅崐萁接受《ETNEWS新聞雲》獨家專訪。(圖/記者季相儒攝)

▲花蓮縣長傅崐萁。(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富邦24、25安排主場比賽在花蓮,花蓮縣縣長傅崐萁今日賽前表示,打全壘打球員全部能獲得一萬元獎金,而且不分主客場球員,連昨天打出全壘打的球員也有,希望能在比賽中上演煙火秀,果不其然,富邦悍將1局下就有2發全壘打。


傅崐萁說:「因應陳俊池總監的要求,昨天兩隊只打出了一支全壘打,希望今天晚上能夠有煙火秀,要打10幾支,我現在宣布,只要今天有全壘打,獎金一萬塊,昨天打的那支,今天也會補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日富邦與統一比賽,全場僅吳宗峻一發全壘打,今日吳宗峻沒有先發,富邦1局上掉1分,1局下張建銘、陽冠威先後開轟,3局上統一蘇智傑也敲出全壘打,終場富邦6比3贏球。

賽後傅崐萁按照賽前約定,頒發一萬塊給蘇智傑、吳宗峻、張建銘、陽冠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