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世錦賽第二日 洪幼婷、楊宗燁無緣獎牌

2017年06月25日 21:51

▲跆拳道楊宗燁(圖/張克銘記者攝) 

▲楊宗燁。(圖/資料照/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2017年茂朱郡跆拳道世錦賽,25日進行女子49公斤級與男子74公斤級賽事,代表我國出戰此量級的洪幼婷與楊宗燁,皆未能搶進獎牌戰。

來自中正大學的洪幼婷,首戰對手沙烏地阿拉伯的荷賽茵(Diyar Hossain)失格,不戰而勝晉級三十二強,接著就以7:9敗給波多黎各的絲坦博(Victoria Stambaugh)。

男子74公斤級的楊宗燁,第一場14:10擊敗巴西的羅貝爾羅(Nickolas Ribeiro),再以16:7輕取今年WTF主席盃銀牌卡涅特(Toni Kanaet )前進十六強。

跟著楊宗燁10:9險勝來自馬利的佛法納(Seydou Fofana),八強與哈薩克選手凱瑞特(Sarymsakov Kairat)5:5打到黃金得分賽,不幸敗下陣來。

26日輪到女子67公斤級的莊佳佳以及男子68公斤級的黃鈺仁出戰,莊佳佳為上屆此量級金牌,黃鈺仁則是首次參加世錦賽。

本屆出征世錦賽的中華隊國手,同時是2017年世大運的國手陣容,此外跆拳道品勢隊目前也同樣在南韓,進行移地訓練,25日參觀有名的老虎隊練習,品勢總教練李珍鎬過去就是老虎隊的選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