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亂入紅毯 身分被起底是他!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第28屆金曲獎24日舉行,現場星光雲集,過程中一度出現突發狀況。正當馬詠恩及農男樂團正在走紅毯時,前方竟出現打扮神似「金正恩」的民眾亂入,最後遭保全拉下場。事後,有網友肉搜出其身分,疑似就是香港華僑霍華德(Howard)。

►第28屆金曲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NEWS新聞雲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星光大道馬詠恩(Tulbus Mangququ)與農男樂團。(圖/公關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詠恩與農男樂團走紅毯時,突有「金正恩」亂入。(圖/公關照)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星光大道馬詠恩(Tulbus Mangququ)與農男樂團。(圖/公關照)

扮成「金正恩」亂入金曲紅毯的人,經過網友肉搜後,被發現疑似就是以假扮「冒牌金正恩」爆紅的香港華僑霍華德。事後,他也在臉書粉絲專頁以及IG發文打卡,分享有關自己亂入紅毯的新聞與照片,被網友問到「那個人是你嗎?」他也大方承認「是」。

▲▼亂入金曲的「金正恩」疑為香港華僑霍華德(Howard)。(圖/翻攝自臉書)

▲▼亂入金曲的「金正恩」在社群網站上打卡。(圖/翻攝自臉書、IG)

▲▼亂入金曲的「金正恩」疑為香港華僑霍華德(Howard)。(圖/翻攝自IG)

據悉,霍華德是香港出生的澳洲籍人士,由於和金正恩乍看有幾分神似,自從金正恩2011年成為朝鮮領袖後,他經常被親朋好友們開玩笑。2012年4月時,他將自己假扮「偉大領袖」冒牌金正恩的一張照片上傳到臉書,被網友瘋狂轉發,也因此展開模仿的金正恩生涯,還被一間以色列漢堡連鎖店邀他拍廣告,扮演金正恩威脅核襲美國。

「金正恩」現身香港?是冒牌貨。(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冒牌「金正恩」。(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金正恩」現身香港?是冒牌貨。(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此後,霍華德成為全球首位專業金正恩模仿者,足跡遍步世界各地,2016年時還曾在巴西奧運田徑場,揮舞北韓國旗喊加油。曾有人指出此舉簡直是在玩命,他本人疑似也因擔心遭到朝鮮特工報復,至今仍隱瞞自己的真實姓名。

▲金正恩批評川普退出巴黎協定「愚蠢又自私」。(圖/路透社)

▲金正恩本尊。(圖/路透社)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