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網噴海量色情廣告!他酸「生意做很大」 反被網打臉笑翻

▲旅遊網噴海量色情廣告!他酸「生意做很大」 反被網打臉笑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網友爆料知名旅遊網一堆色情廣告,還狠酸「生意做很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貼出截圖,指網路旅行社《易飛網》的旅遊頁面上充滿不堪入目的色情廣告,還狠酸「易飛網生意做很大」。沒想到貼文一出,立刻被其他網友打臉,因為易遊網頁面本身並沒有這些畫面,很可能是該名男網友常逛色情網站、或是中了毒,才會出現那些廣告。

從男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網頁上方寫著關於長灘島的度假行程,還有許多風景綺麗的照片,但下方卻出現大量色情影片的性愛畫面。為此,他PO文很酸「生意做很大」,但網友卻紛紛留言指出,他們點進頁面後一切正常,根本沒有原PO所說的色情廣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分析,部分廣告商會依據用戶常造訪的網站,去分析、投放顯示的廣告內容,也有人懷疑是苦主上色情網站中了電腦病毒;但無論是哪種,都顯見原PO很常逛色情網站,讓不少人忍不住留言表示:「你瀏覽過的網頁出現了廣告?」、「好可憐被電腦網頁爆料」、「樓主被自己電腦網頁圖片打臉」、「太經典了,想笑死誰」笑翻所有人。

▲旅遊網噴海量色情廣告!他酸「生意做很大」 反被網打臉笑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