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擠小房間泡湯!嬌聲狂喊「啊~屁股好痛」 虐爆單身狗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單身男網友近日獨自去泡湯,沒想到僅一牆之隔的浴池竟傳來一對情侶的怪異聲響,還有女子不斷哀號「好痛」,讓他崩潰直呼「叫我這單身狗情何以堪」。影片在臉書曝光後,在網路上引發熱議,笑翻許多網友。

男網友「「孤單邊緣象」」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貼出影片,無奈地說道:「敬告21號房的情侶,當你們在探索對方身體進行『健康教育課程』時,叫我一個人來泡湯的單身狗情何以堪」,還在文末打上「#請勿虐狗」,讓不少網友發笑。

▲情侶擠小房間泡湯!嬌聲狂喊「啊~屁股好痛」 虐爆單身狗。(圖/翻攝自影片,網友「「孤單邊緣象」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悲情地將整個過程拍了下來,崩潰直呼「請勿虐狗」。(圖/翻攝自影片,網友「「孤單邊緣象」授權提供)

從影片中可以聽到,男生雖不停大笑,但女方卻不斷哀號「唉呦!我的屁股!啊!啊!屁股!不要弄我!好痛喔」。原來,影片中的浴池並非是湯屋,而是僅有簡單隔間的獨立浴池,為了使空氣流通,所以上方都沒有加上隔板,因此很容易讓聲音迴盪在整條走廊上。

許多人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笑說:「應該從隔壁看看裡面有妖怪打架嗎?」、「等什麼,快幫忙叫救護車」、「敲門說警察臨檢」、「女生是被熱水燙到嗎XD」、「潑水就會安靜了」、「每看一次笑一次」,還有眼尖網友認出影片拍攝地點,表示「敲門叫他加600換大間露天的,比較沒人會聽到」笑翻所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