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衝破煙霧、力抗爆炸聲 反亞泥抗議行政院前出發

▲反亞泥礦權展限遊行。(圖/記者季相儒攝)

衝破煙霧、力抗轟隆爆炸聲 反亞泥抗議行政院前出發
「撤銷亞泥展限,政府出來面對」遊行活動25日下午3點登場,約1500名抗議民眾在環保團體的號召下於立法院前集結,高喊「撤銷亞泥、礦業改革」,抗議蔡英文政府展延亞泥的開採權利。在遊行開始前,抗議團體先步行到行政院前,播放炸山模擬音效、釋放煙霧,藉此讓放行展延亞泥採礦權的行政院官員,體會太魯閣民眾每天生活的「日常」。【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淡水分局水碓派出所員警到健身房一邊埋伏一邊運動,果真逮捕到專偷置物櫃的小偷。(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淡水健身房「置物櫃狂被偷」 休假壯警邊運動邊埋伏抓賊!
新北市淡水分局水碓派出所日前接獲報案,有民眾稱錢包放北新路某健身房置物櫃內,遭有心人士偷竊,張志丞員警受理案件後,因為平時熱愛運動,也是該健身房會員的緣故,趁休假日一邊埋伏一邊運動,果真當場逮到32歲的林姓小偷,隨後上銬並將人帶回派出所。【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穆斯林「開齋節」 台鐵估:車站大廳共湧進5萬人
今(25)日是伊斯蘭教的「開齋日」,觀光傳播局在台北車站廣場舉辦「2017台北開齋節」活動,原本就很多外籍人士聚集的車站大廳更是一下子湧進2萬多名移工,台北市政府和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上午在台北車站舉辦開齋祈禱儀式,台鐵也出動60名同仁維護站內秩序,北車站長古時彥表示,下午估計共有5萬名穆斯林齊聚一堂。【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北宜過彎摔倒「衝撞路邊貨車」 騎士血吐滿地命危
新北市1名35歲翁姓機車騎士,今(25)日下午1點多騎車行經石碇區北宜路四段時,過彎時不小心摔倒,人和車一同撞上前方的小貨車,當場口吐鮮血倒地不起,路過的熱心騎士見狀趕緊報警。【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5台將2A直升大聯盟 林子偉旅美野手第1人!
旅美球員林子偉本季成績亮眼,因紅襪內野傷兵關係,25日從2A直升大聯盟,成為台灣第13位上大聯盟球員,他是台灣首位從2A跳級大聯盟的野手,也是台灣史上第5位跳過3A直升大聯盟的選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心測/5種動物 看清你人生最在意什麼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大家來說鬼/毛骨悚然的約會

World Gym運動會籍+麗寶門票是你的?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快來玩~測你對77涵的了解程度!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