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24歲禮儀公司千金…一人投宿五星級飯店 墜13樓身亡

快訊,最新消息,示意圖,台中,台中市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禮儀公司24歲鄭姓千金,近來疑與男友爭吵,日前投宿台中市一間五星級飯店,在23日晚間約8點50分從飯店13樓陽台墜下身亡,警消獲報到場發現鄭女已明顯死亡,調閱飯店監視器未發現外力介入,初步排除他殺,詳細死因待進一步調查。

年僅24歲鄭女,23日下午5點多一個人入住台中某五星級飯店,還曾向飯店借充電線,沒想到晚間8點50分左右,突然從13樓逃生陽台墜落,先撞擊花台,最後倒趴一樓地面,警消獲報趕到場,鄭女已沒有生命跡象,上樓調查發現房內沒有遺書,監視器也未有人侵入等異狀。

死者友人表示,鄭女曾有段婚姻,育有一名稚子,一個多月前與張姓男子交往,但近來卻發生爭吵,鄭女19日曾到男友住處的停車場,在他的賓士車旁燒炭想尋短,造成車燒起來,警消最後及時撲滅才沒釀更大災情,事後張男通知女友的友人來安撫,沒想到鄭女23日再傳輕生悲劇,目前遺體已交由家屬善後處理。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請給自己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