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衝動結婚了! 黃小柔「1年前預言」成真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劉雨柔25日現身戶政事務所,和交往約一年的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Jeff Huang)登記結婚。當天下午,她也發表正式升格為人妻的感想,字字句句都流露幸福氛圍,羨煞眾人,「真的很幸福、很快樂、很自在。」

▲▼劉雨柔衝動結婚了! 黃小柔「1年前預言」成真。(圖/翻攝自劉雨柔IG)

▲劉雨柔和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結婚了。(圖/翻攝自劉雨柔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雨柔25日登記結婚後,下午在Instagram上發文,分享一張在戶政事務所登記完後,與老公牽手放閃的合照,開心宣布,「We got married.(我們結婚了)」畫面中,只見她低調戴著墨鏡,穿著全白短洋裝,露出一雙纖細美腿,甜蜜牽著身形壯碩的另一半,宣告2人已結為夫妻的好消息。

▲▼劉雨柔衝動結婚了! 黃小柔「1年前預言」成真。(圖/翻攝自劉雨柔IG)

▲劉雨柔25日登記結婚。(圖/翻攝自劉雨柔IG)

也因為如此,劉雨柔回想起一年前,黃小柔曾在耳邊不斷提醒,「下一個男朋友一定要找個疼妳的人,而且最好大妳9歲以上,不然就不準談戀愛。」沒想到,就這麼靈驗地,過沒多久時間,對方當時所描述的對象,就這樣出現了。為此,她也相當感謝好友當時的叮嚀。

▲▼劉雨柔衝動結婚了! 黃小柔「1年前預言」成真。(圖/翻攝自黃小柔IG)

▲黃小柔一年前曾提醒劉雨柔「要找個疼妳的人」。(圖/翻攝自黃小柔IG)

談到結婚這件事,劉雨柔坦言,除了衝動,也需要一股很大的勇氣,「是的!我們結婚嘍~正式升格成為黃太太。(雖然我還是很不習慣)」引來大票粉絲留言祝福,「隔著屏幕都能感到幸福」、「恭喜老爺賀喜夫人」、「美女俊男配」、「祝你幸福一輩子」。

▲▼劉雨柔衝動結婚了! 黃小柔「1年前預言」成真。(圖/翻攝自劉雨柔IG)

▲劉雨柔全文。(圖/翻攝自劉雨柔IG)

【劉雨柔全文】

We got married
記得一年前,有個朋友在我耳邊不斷的叮嚀我
「下一個男朋友一定要找個疼妳的人,而且最好大妳9歲以上,不然就不準談戀愛」
就這麼靈驗的,沒多久時間,這個大我剛好9歲的人就出現了。謝謝小柔~ @hroro1013
真的很幸福、很快樂、很自在
當然除了衝動,也需要一股很大的勇氣
是的!我們結婚嘍~
正式升格成為黃太太
(雖然我還是很不習慣)
#謝謝大家 #一切都很好 #幸福 #婚姻 #家庭 #marrie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