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青少棒/單場雙響+再見轟 楊正宇心臟砰砰跳

▲▼   華南金控盃新北市楊正宇 。(圖/記者洪偵源攝)

▲楊正宇(12號球衣)(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嘉義報導

新北市楊正宇生涯首次單場雙響砲,加上首度再見全壘打,幫助球隊結束與桃園市的纏鬥,17:14獲勝,但兩次開轟,心境可是大不同。

來自二重國中的楊正宇,過去就有全壘打經驗,此戰首度開轟在2局下,這一發帶有2分打點,也幫球隊追成4:4,而且還是從全隊最頭痛的速球派投手李晨薰手中打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只想著要把隊友送回來,所以打出去還蠻意外的。」楊正宇說,李晨薰球很難打,之前很難應付,不過球隊找來城市隊與穀保投手餵球,已經習慣他的速球壓迫。

由於雙方呈現一場打擊戰,桃園一路緊咬不放,7局上打完雙方14:14,7局下楊正宇在一、二壘有人上打擊區,隊友還高呼再打一次全壘打吧,結果真的掃出三分砲,也結束掉比賽。

談到當時站上打擊區,楊正宇笑說:「超緊張,真的很緊張,心跳得很厲害,不過那是我習慣的球路,我就打出去了,很開心!」

楊正宇認為,打得這麼糾結,投手與守備上狀況較多,沒那麼穩,問題還需要改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2017華南青少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