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主持人:這是台灣咖啡 金玟錫喝苦茶皺臉裝鎮定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演員金玟錫長相秀氣可愛,在戲劇《太陽的後裔》飾演一等兵打開知名度,他25日首度與台灣媒體見面,記者會上大啖芒果冰、珍珠奶茶、苦茶等道地美食,喜愛品嚐咖啡的他,被主持人騙苦茶是台灣咖啡,一口氣喝下大口苦茶,臉部五官雖皺在一起,還爆笑裝鎮定表示「是一個很深入的苦味。」

▲▼直擊/金玟錫喝苦茶臉皺一起裝淡定!。(圖/記者吳睿慈攝)

▲金玟錫嘗試喝苦茶。(圖/記者吳睿慈攝)

金玟錫自認喝過許多咖啡,記者會上,主持人騙他說苦茶是台灣咖啡,他大口狂灌後,五官卻全部皺在一起,裝鎮定笑說:「是一個很深入的苦味。」直到主持人解釋其實是苦茶,他才爆笑表示,真的太苦了,有點嚇到。他天真解釋「因為我喝很多研磨咖啡,自認為對咖啡有所研究,剛剛喝以後想說原來還有這種豆子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擊/金玟錫喝苦茶臉皺一起裝淡定!。(圖/記者吳睿慈攝)

▲金玟錫讚珍珠奶茶好喝。(圖/記者吳睿慈攝)

場上大啖珍珠奶茶,金玟錫也大讚「韓國的味道真的無法跟台灣的珍奶比較,台灣的奶茶有深奧茶的味道,韓國的太甜了,但我不太喜歡喝甜的。」喊著在台灣的時間一天要喝兩杯珍珠奶茶。他所主演的戲劇《被告人》7月10日起,每週一至五晚間10點播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