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其實兇兇der 《太陽》金玟錫:哥哥常碎念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演員金玟錫長相秀氣可愛,在戲劇《太陽的後裔》飾演一等兵打開知名度,他近日首度造訪台灣,為海外首場粉絲見面會準備,一下飛機就直達夜市,大啖台灣美食,25日記者會以中文「大家好,我是金玟錫。」語調被調侃與客家腔相似,讓他在台上數度大笑。

▲▼宋仲基其實兇兇der 《太陽》金玟錫:哥哥常碎念(圖/記者吳睿慈攝)

▲《太陽》金玟錫爆料宋仲基「兇兇的」。(圖/記者吳睿慈攝)

金玟錫曾與多位大咖演員尬戲,包含池晟、晉久、宋仲基、宋慧喬、朴信惠、金來沅等,他在記者會上被問及與幾位前輩的互動,曝光宋仲基其實很嚴厲的一面,「哥哥希望我好,所以常會碎念。」由於是對生活上的瑣事特別在意,他補充:「(宋仲基)雖然兇但內心是善良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仲基其實兇兇der 《太陽》金玟錫:哥哥常碎念。(圖/記者吳睿慈攝)

▲金玟錫首度來台舉辦見面會,下午先與記者見面。(圖/記者吳睿慈攝)

女神宋慧喬則是個性非常爽朗,很照顧後輩,也常會買東西給金玟錫吃。與他同齡的演員朴信惠則是與他感情特別好,「在女性演員裡是真的很親近的朋友,我們真心相通。」金玟錫首度訪台,不僅機場有粉絲苦守、夜市也有粉絲一路跟著,他謙虛表示「我以為大家都不認識我,真的很感謝,但也有點驚訝。」很開心可以來台舉辦見面會,他所主演的戲劇《被告人》7月10日起,每週一至五晚間10點播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