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親吐和6年男友分手原因 《到不了》就是寫給他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歌手范瑋琪(范范)近來升格當服飾品牌老闆娘,還要忙著巡迴演唱會,也不忘上節目和歌迷同樂,登上《金曲撈》和金志文合唱《我們之間的事》,還加碼獻唱《到不了》,並透露這是寫給前男友的歌曲,委婉說出當時分手的原因,竟是和她想繼續追求歌唱事業有關。

范瑋琪吐分手6年前任原因。(圖/翻攝自《金曲撈》微博、范瑋琪臉書)

▲范瑋琪近來因為服飾品牌和音樂活動兩頭燒。(圖/翻攝自《金曲撈》微博、范瑋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瑋琪這首《我們之間的事》收錄在2003年《真善美》專輯,是出自於陳曉娟老師之手,金志文演唱時表達出內心悲痛,她加入合唱時,卻有種療癒感,因此被現場來賓封為「暖心歌后」,被問到關於這首歌的故事,她坦承特別喜歡《我們之間的事》,「當初我在唱的時候,被告知這是陳曉娟老師的真實故事,唱給前任,所以我是用比較抽離的角度來演唱,用旁觀者的角度來演繹,比較理性。」

此外,范瑋琪被問到有沒有歌是寫歌前任的時,她笑說代表作品《到不了》就是這樣誕生的作品,「我跟前任男友交往6年的時間,因為我要追求我的歌唱事業,在那個轉折點上,對方是希望我不要出來唱歌的,所以是在很和平、理智的情況下分開。」但是黃國倫聽完後搞笑說道:「我覺得妳要感謝他,不然哪有黑人啊。」一旁的黃子佼則跳出來說:「不是!是哪有這首歌!」

范瑋琪吐分手6年前任原因。(圖/翻攝自《金曲撈》微博)

▲范瑋琪和金志文合唱《我們之間的事》。(圖/翻攝自《金曲撈》微博)

范瑋琪接著演唱這首出道的經典作品《到不了》,歌詞寫著:「我找不到,我到不了,你所謂的將來的美好,我什麼都不要,知不知道,若你懂我,這一秒。」聽來格外有感觸,她進而解釋,一個女孩子在愛情裡不一定是要什麼東西,只是要那個當下有個感動,雖然可能沒看到終點,但不表示這段感情不完美。最後,她也獻唱《那些花兒》,讓全場跟著一起大合唱。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