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福斯轎車撞成「四輪朝天」 直接壓中麥當勞外送員

台中環中路、福科路車禍事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中環中路、福科路車禍事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24日14時許發生一起離奇事故!2輛汽車在十字路口發生車禍,其中一輛白色福斯轎車整台翻車,四輪朝天後剛好壓住正在待轉區的麥當勞外送員,幸好駕駛和機車騎士送醫後都沒有大礙。不過,由於車子整台翻覆在路口,有網友把現場照PO上爆料公社引起討論,有人說「小烏龜翻車」、「WOW撞人的那台是MAZDA Millenia耶,很稀有的車」。

事故地點在環中路二段與福科路口,台中市消防局獲報趕抵現場時,一名汽車駕駛左手背遭安全氣囊燙傷及背部疼痛,而年約21歲的外送員則是左手關節擦傷及左小腿疑似骨折,分別送醫治療,幸好無大礙。

據《蘋果日報》報導,2輛汽車發生追撞後,福斯轎車失控翻覆,就壓到正在機車待轉區的「麥當勞」黃姓外送員,變成四輪欺壓二輪的畫面。

目前正由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進一步釐清肇事責任。路過民眾也把現場照片上傳爆料公社,許多人留言回應表示,「裝置藝術為何要波麗士站崗?」、「這怎麼翻的」、「好天氣,各種寶出門」、「太誇張了,這怎麼開的」。

台中環中路、福科路車禍事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