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罐車翻覆巴國人「搶油」 起火釀125人死多人70%燒傷

▲▼ 油罐車翻覆時,有民眾衝過去「搶油」。(圖/翻攝自推特)

▲ 油罐車翻覆時,竟然有民眾衝過去「搶油」。(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當地時間25日上午發生油罐車爆炸起火事件,造成至少125人身亡、75人受傷,多數傷者全身有70%皮膚燒傷。當時一輛油罐車在西北部城市巴哈瓦浦爾(Bahawalpur)的高送公路上突然翻覆,有民眾竟然貪小便宜,衝出去搶溢出來的燃油。當地的媒體《Geo TV》報導,甚至還有一些人在現場抽菸,民眾懷疑這就是導致大火的原因。

巴基斯坦當局目前正在釐清起火和爆炸原因,也在調查該油罐車當時是否超速。全部75名傷者已被立即送往醫院,許多罹難者在爆炸中不幸身亡,屍體均已焦黑,難以辨認,需要檢驗DNA才能辨識身分。

現場其他75輛機車和6台汽車也受到爆炸波擊,被大火吞噬。目前火勢已被控制住,但高速公路尚未清理完畢。根據《BBC》報導,當地的路況十分糟糕,交通工具也疏於維修,加上開車規矩不佳,導致經常發生車禍意外。目前死傷人數持續增加中,救護人員仍不斷在殘骸中發現更多罹難者的屍體。

▼ 影片取自推特,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