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限定! 「Overnight」讓妳一個人旅行很放心

▲▼專為女性打造的資屋平台、過夜。(圖/翻攝自joinovernight官網)

專為女性打造的租屋平台。(圖/翻攝自joinovernight官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性獨自旅行現在非常流行,但是安全卻比男性自助要來的考慮更多。自從國際租屋平台「Airbnb」和沙發客(Couch Surfing)傳出可怕事件後,女性都要求入住只有女生樓層的房間。不過,現在女性自助旅遊者有新選擇,將女性房東與房客組成小團體,發起只限女性的承租或出租者。

「Overnight」是一個創立於2015年的組織,類似Airbnb的線上訂房網站跟應用程式,他們與女性專屬的線上社群「女生愛旅行」(Girls Love Travel)合作推出共同團體,讓大家可以找到信賴的住家。女生愛旅行目前有35萬名會員。

「Overnight」在聲明中表示,旅費對旅客是重要的問題,但信任其實才是屋主和旅客最重要的事,對女性旅客猶為如此。」女生愛旅行創辦人海莉(Haley Woods)表示,在這裡,我們給予女性在外的安全,能無慮的享受與陌生人交換沙發。

「Overnight」還可以讓屋主分階定價,提供網路會員旅客更低的收費價格,他們也發現,屋主很願意與想承租者降價。

▲▼專為女性打造的資屋平台、過夜。(圖/翻攝自joinovernight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