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360度灌籃卻連2次「被籃框蓋火鍋」 三分神射K湯尷尬笑了

Klay Thompson灌籃失敗畫面。(圖/記者黃天毅翻攝臉書粉絲團Black Adam Schefter)

▲三分神射手慘遭籃框蓋火鍋。(圖/翻攝自臉書專頁Black Adam Schefter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NBA勇士球星「K湯」(Klay Thompson)日前造訪大陸參加宣傳活動,在活動中他本來想灌籃小試一下身手,不料卻連續被籃框賞了2個火鍋,沒扣進還尷尬倒地,逗趣畫面也在網路瘋傳,引起不少球迷討論。

▼K湯被籃框蓋火鍋影片。(取自臉書專頁Black Adam Schefter)

K湯近日造訪大陸參加宣傳活動,在活動中他連續兩次被籃框蓋火鍋,尷尬鏡頭都被攝影機拍了下來,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先是衝向籃框以一個360度的旋轉飛身灌籃,但卻吃了籃框一記火鍋,他尷尬地笑了一下後馬上捲土重來,不料第二次的灌籃又吃了一個火鍋,而且還摔倒在地上,K湯站起來後看來有點沮喪,但還是馬上展現風度,繼續笑著與球迷們互動,逗趣影片也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金州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於2016-2017年賽季奪下NBA總冠軍,浪花兄弟之一的K湯也是重要的功臣,除了賽場上的精采表現外,K湯球場外的動向也一直是球迷關注的焦點,像是他在西冠前跑去釣魚、撞臉Subway店員,還有「三分天注定」T-shirt都引發了不少討論,是個充滿話題的球員。

▼三分天注定T-shirt。(圖/翻攝自NBA轉播畫面)

▲K湯受訪穿安踏。(圖/翻攝NBA轉播畫面)

此次網友們看到這段影片,紛紛發表意見「三分天注定,灌籃看運氣」、「還好沒事 但是看了狂笑XDDDD」、「連搞笑也要拿冠軍」、「看起來沒認真跳啊」。事實上,還有網友調出資料,發現湯普森上個賽季轉換進攻中只出現了5次灌籃紀錄,只能說比起灌籃,他還是比較擅長三分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