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我別走!眷村貓咪「三角戀」 新歡還穿「燕尾服」奪愛

▲愛我別走!眷村貓咪「三角戀」 新歡還穿「燕尾服」奪愛。(圖/網友楊明天提供)

▲眷村貓咪演繹「琵琶別抱」。(圖/網友楊明天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一張照片道盡愛情故事中的起承轉合!攝影師楊明天日前拍下這樣的畫面,一隻虎斑貓從牆上跳向下方等待的黑白貓,後頭則有一隻白底花貓朝牠伸出手,讓網友們看了直呼「好有意境喔!」

楊明天表示,照片是在某處眷村所拍攝的。照片中,貓咪採階梯狀排列,上中下分別演繹著「舊愛的挽留」和「新歡的懷抱」,事後他將照片PO上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分享,並在一旁註解「琵琶別抱」,詮釋得相當有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了照片後也紛紛留言回覆「一定難過死了」、「拍得好美」、「這構圖好棒」、「標題跟漂亮的照片很搭配」、「其實是一段曲折感人的青梅竹馬之浪跡天涯之重逢故里的愛情糾結」、「拍得相當有故事性」、「圖片會說話的感覺就是這樣!!」、「新歡還穿燕尾服來接人」。

關鍵字: 眷村三角戀燕尾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