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82歲老翁安葬亡子...11天後 兒子來電「嗨,老爸」

▲▼82歲老翁克里根(Frank Kerrigan)、兒子             。(圖/FACEBOOK/ Carole Meikle)

82歲老翁克里根受到很大的驚嚇。(圖/FACEBOOK/ Carole Meikl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老翁日前接到警方電話通知,他長期露宿街頭的兒子暴斃在路邊,但是當葬禮都結束11天之後,竟然接到已經死亡的兒子來電,原來是驗屍官弄錯死者身分。目前,老翁一家人打算向當局提告,賠償心理所受到的可怕衝擊。

據當地媒體《Ocregister》報導,加州橘郡(Orange County)的驗屍官告訴82歲的克里根(Frank J. Kerrigan)說,死者身分確認為57歲的小克里根(Frank M. Kerrigan),屍體倒斃在一間商店外。克里根對驗屍官說,是否還還要在指紋比對,對方則說已經核對過。

據報導,同時,小克里根的妹妹凱洛(Carole Meikle)也被警方通知。她說,我哥哥一直患有精神疾病不回家,但是又不想接受社會幫忙,所以一直在外面遊蕩。最後葬禮於5月12舉辦當地的天主教教堂。

當所有家人都還在沉浸在悲痛的時刻,克里根卻在5月23日接到兒子的電話,話筒那頭輕聲說「嗨,老爸。」原來驗屍官在指紋比對時,根本沒有得到匹配,只用小克里根的舊照與死者做比對,就認定屍體為老翁的兒子。妹妹凱洛則說,「很高興我哥還活著,但是這對我家的人來說」,根本是一個無理的過程。

妹妹凱洛(中)與哥哥小克里根(右)。

▲▼82歲老翁克里根(Frank Kerrigan)、兒子             。(圖/FACEBOOK/ Carole Meik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