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6萬+入隊金9萬 新加坡保安來台招募「輔助警察」

▲▼ 新加坡兩家保安機構計畫來台灣招募「輔助警察」。(圖/翻攝自官網)

▲新加坡兩家保安機構計畫來台灣招募「輔助警察」。(圖/翻攝自Aetos Security官網)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新加坡當地兩家保安機構計畫,將在今年下半年再次來台灣招募「輔助警察」,祭出月薪新台幣6萬元和入隊獎金新台幣9萬元的條件,吸引台灣人加入輔警團隊。目前第一批應聘的台灣輔警,一部分已經完成訓練、開始執行任務。新加坡去年底就傳出輔警人力不足的消息,未來幾年還需再增加至少600名輔警。由於較不容易聘請到新加坡人,因此將目標轉向台灣。

新加坡「策安保安機構」(Certis CISCO Security)今年1月間率先來台招募120名新血,主要工作內容為執行持槍維安和巡邏等任務。這項月薪頗高的工作,確實在台灣的求職市場上引發關注。策安保安機構也計劃於下半年在台灣進行招聘。

新加坡另一家「翔鷹保安管理公司」(Aetos Security)則預計今年7月中旬來台招募,受聘的輔警除了必須參加11周的訓練,還要上語言課程確保英語能力沒有問題。

新加坡警察部隊曾宣布,輔警單位從2011年至今只有招募到250名新加坡輔警。策安保安機構指出,台灣輔警和新加坡輔警會接受同樣的訓練,包括學習如何辨識恐怖威脅,而在投入服務前,也必須通過警方執照和監管局的測試。

▼ 新加坡傳出輔警人力不足的消息,由於較不容易聘請到新加坡人,因此將目標轉向台灣。(圖/翻攝自Certis CISCO Security官網)

▲▼ 新加坡兩家保安機構計畫來台灣招募「輔助警察」。(圖/翻攝自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