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撕裂分屍小鹿...「神秘巨貓」真面目曝光 把拍攝者嚇尿!

▲英國民眾拍到神祕巨貓。(圖/翻攝自每日郵報/YOUTUBE)

▲英國民眾拍到神祕巨貓。(圖/翻攝自每日郵報/YOUTUBE)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雖說人類對於追求未知世界的能力相當大,但還是有些神秘生物是尚未被研究或是發現的,可能只能憑靠一些「目擊者」的說法來拼湊。英國的赫特福德郡(Hertfordshire)聖奧爾本斯(St Albans)居民一直流傳著附近有「巨貓」出沒,體型如美洲獅一般,卻遲遲沒有照片。日前有一男子拍到這隻巨貓,他表示,「回想起來還是相當震驚。」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當地居民喬赫里(Jahid Choudhury)18日凌晨下班開車回家時,在無人的路邊發現一隻「巨貓」,他停下車拿出手機拍攝時,巨貓還冷靜的看了他一眼後,隨即跑進樹林消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聖奧爾本斯就有居民發現遭到猛獸支解的鹿屍體,當時就被懷疑是巨貓的傑作,甚至還有在樹上發現深刻的爪痕,也被認為是巨貓所抓。當時的目擊者都說,那隻猛獸是巨大、咖啡色的貓。」

而喬赫里則堅定的表示,自己看到的絕對不是一般的家貓,當車子停下時,那隻貓的眼神直直的盯著,「我當下非常震驚,牠很奇怪。我看過很多很多巨大的鹿,甚至狐狸,但是這種野生動我從未看過。」回到家後,喬赫里更是立刻報警,更提醒當地民眾外出到森林要特別注意安全。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巨貓猛獸分屍神秘英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