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躺泳池spa感覺有東西在磨蹭腳 低頭驚見隔壁大叔的手

游泳池畔。(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磨蹭感不是spa,竟是隔壁老翁的手!(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女子到南屯一間游泳池使用氣泡按摩池時,感覺腳有東西在磨她,但以為是氣泡spa就不予理會,沒想到後來就感到奇怪的觸感,一看驚見是隔壁的大叔在摸她,氣得到警逮人,色狼也被依乘機猥褻罪起訴。

年約40歲的林男去年11月前往游泳池使用泡氣按摩浴,後來隔壁也來了一名女子,他竟色慾攻心,趁水中都是泡泡時偷偷把腳伸過去摩蹭對方下體,眼看對方沒有發現,更直接伸手,但碰到腳時就被發現,因此被捕。

林男進警局後否認犯行,說自己只是要按spa開關時不小心滑倒,身體往右才會碰到對方,但也只有碰到腳,應該女子搞錯了,不過檢方調查後認為,被摸腳和下體差很多,而且有監視器畫面為證,因此仍將他起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