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older 2 摺疊機亮相,有鍵盤、螢幕可觸控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看來摺疊手機在韓國市場還是有需求的,三星、LG 這兩年一直持續不斷推出折疊機,像是三星電子棋下得 Galaxy Folder,這禮拜還推出第二代的Galaxy Folder 2 ,配備 3.8 吋觸控螢幕,同樣擁有實體鍵盤,有 3G、4G 跟解鎖版三種,售價不便宜,約 297,000 韓圜,折合台幣約 8 千元起,即日起在韓國上市。

Samsung Galaxy Folder 2 延續前代的摺疊式設計,兼具智慧型手機跟折疊式手機功能,相較於 2013 年推出的 Galaxy Folder,新一代 Galaxy Folder 按鍵更大,拍攝效能方面向上提升自採用 800 萬像素主鏡頭、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而且按下實體鍵可以快速啟動相機、Kakao Talk即時通訊軟體等,而且還有計步器等功能。

外型也稍作改變,配備 3.8 吋螢幕,搭載Android 6.0 Marshmallow 系統 ,採用的是1.4GHz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最高 256GB ROM,1950mAh,採用的是 microUSB 傳輸介面,幾乎可以當作一個行動儲存器使用。

Samsung Galaxy Folder 2 即日起已經在南韓開賣,同樣提供 3G、LTE 跟解鎖等三種版本,共有黑色、紅色兩款,售價 297,000 韓圜起,折合新台幣約 800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