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中共黨慶 柯文哲出席歡迎宴?北市府:尚未確定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即將在7月2日登場,台北市代表團將由市長柯文哲率團於1日下午先抵達上海,並將接受上海市方的歡迎宴;由於1日適逢中共黨慶,外界擔心中方會藉機炒作「回歸祖國」議題、給柯穿小鞋等,關心柯文哲是否會出席1日的晚宴。

對此,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目前尚不確定。而根據市府幕僚指出,晚宴照例會由上海、台北兩市的市長共出席,但若是海方派出副市長,我方基於對等尊嚴原則下也會改由副市長鄧家基出席。至於1日若中方藉機「吃豆腐」,幕僚稱,會隨機應變。

根據目前市府公布的行程概要,台北代表團預定1日下午搭機前往上海,並接受上海市方宴請;接著2日上午展開「台北上海城市論壇」,中午與青年醫師及醫學生午餐交流,下午參訪徐匯區社區、參觀徐匯濱江規劃館,出席兩市高中生街舞交流活動,晚上北市府舉辦晚宴。3日代表團參訪長江隧橋管控中心、參訪崇明區社區,下午參訪東灘島濕地,再搭機返回台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