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cm大雕騷擾...內衣女模忍3年爆氣 照片回傳給他媽媽

▲英國女模Rebecca Mcgregor,幾乎天天都會被男性網友傳來裸照騷擾。(圖/翻攝自Rebecca Mcgregor臉書)

▲女模麥葛蕾果,幾乎天天都會被男性網友騷擾。(圖/翻攝自Rebecca Mcgregor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21歲內衣女模麥葛蕾果(Rebecca Mcgregor),過去3年幾乎每天都會收到男性網友自拍性器官的騷擾訊息,內文充滿淫穢粗俗文字。近日她又收到一名男子自拍6塊肌和大鵰照,讓她忍無可忍,決定將照片轉傳給對方的媽媽,提醒她「應該教教兒子怎麼追女生」。

綜合英國媒體報導,來自蘇格蘭亞伯丁(Aberdeen)的女模麥葛蕾果,因為工作關係,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身穿貼身衣物的模特照,也因此常被網友騷擾,甚至有網友傳訊息,第一句話說,「我又帥又性感,還有15英吋(約38公分)大雕」。

麥葛蕾果說,這些騷擾訊息讓她非常不舒服,感覺很不受尊重,不過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近日又收到陌生男子大露6塊腹肌和下半身的猥褻裸照,讓她決定要給對方一點教訓,便自扮柯南找出對方媽媽的臉書帳號,將裸照傳回去,並寫道「我想你應該找時間跟兒子聊聊,談談該如何追女生」。並把對話擷圖公布在臉書上。

麥葛蕾果說,可能是因為自己內衣女模的身分,因此被不懷好意的網友盯上,故意用猥褻照片騷擾她。她還說,發現不少露鳥網友,都還只是13、14歲的青少年,或是已經有女友或老婆的已婚男子。

▼她直接將收到的裸照回傳給對方母親。

▲英國女模Rebecca Mcgregor,幾乎天天都會被男性網友傳來裸照騷擾。(圖/翻攝自Rebecca Mcgregor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