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文琪呼呼林宥嘉槓龜 甜喊「我們生一打❤」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林宥嘉槓龜金曲歌王,典禮後展現大器風度,不只反過來安慰粉絲,還讚賞方大同「實至名歸」,由於傳統「娶某前」都會有好運來臨,讓剛結婚的他得獎呼聲極高,雖然最後和獎項擦身而過,但老婆丁文琪貼心喊話:「沒關係,我們還有生子後!」更放話要和他趕進度生小寶寶,閃瞎大票粉絲。

►第28屆金曲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NEWS新聞雲

▲丁文琪呼呼林宥嘉(圖/翻攝自臉書、攝影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文琪呼呼林宥嘉(圖/翻攝自臉書、攝影中心)

丁文琪這次並未現身金曲,得知林宥嘉錯失歌王後,25日凌晨在臉書PO出兩支叉子共食一盤水餃的照片,疑暗指正在度過夫妻的兩人時光,溫柔地安慰老公:「沒關係!娶某前不夠旺,我們還有生子後喔。」更放話:「生一打給你!」甜滋滋的對話內容讓人看了手腳蜷曲。

▲丁文琪呼呼林宥嘉(圖/翻攝自臉書、攝影中心)

▲丁文琪呼呼林宥嘉(圖/翻攝自臉書)

事實上,林宥嘉將在26日舉行婚禮,帶著婚戒當作今天幸運物,被問得獎是否會跟老婆丁文琪一夜春宵?他笑說:「我已經結婚了,可以不只一夜。」許多粉絲紛起鬨要他們趕快生個小寶寶,笑虧:「趕在明年金曲之前生,搞不好就得歌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