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槓龜金曲歌王 「給方大同的話」被推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第28屆金曲獎24日順利落幕,歌王由槓龜5年的方大同奪下,典禮前呼聲極高的林宥嘉錯失寶座,在現場對失落的粉絲隔空擁抱給予安慰;25日凌晨他在臉書發文打氣:「我的歌迷,是最棒的。」並大方祝賀方大同得獎是「實至名歸」,大器態度讓粉絲心疼又不捨。

►第28屆金曲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NEWS新聞雲

▲林宥嘉大方祝福方大同。(圖/翻攝自林宥嘉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宥嘉大方祝福方大同。(圖/攝影中心)

林宥嘉錯失金曲歌王,讓不少支持他的粉絲相當扼腕,但他不難過,反過來發文安慰粉絲,劈頭就寫了「抱」字,樂觀說道:「Move on!(繼續前進)」表示即使沒得到金曲,但大讚身邊的工作團隊絕對有金曲標準,更大讚:「還有,我的歌迷,是最棒的。」

▲林宥嘉大方祝福方大同。(圖/翻攝自林宥嘉臉書)

▲林宥嘉安慰粉絲。(圖/翻攝自林宥嘉臉書)

事實上,在頒完最佳男歌手獎時,每個入圍者都被訪問,輪到林宥嘉時,本來Lulu打算安慰他,但他卻更在意到場支持的粉絲,轉身對觀眾席說,「今天很多歌迷來支持,雖然我沒有得,但是方大同是實至名歸的,還是想謝謝我的歌迷」,說完就對中間、右邊跟左邊的歌迷隔空擁抱,現場也掀起歌迷支持的歡呼聲。

▲林宥嘉隔空抱抱粉絲表感謝。(圖/讀者提供)

▲林宥嘉隔空抱抱粉絲表感謝。(圖/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