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女報警自稱遭性侵 事後坦承「惡作劇」遭關5天

▲▼深圳女子自稱被性侵,民警趕到現場卻把女子帶走了。(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

▲深圳女子自稱被性侵,民警趕到現場卻把女子帶走了。(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深圳有一名邱姓女子20日打電話報警,自稱遭到性侵,而在警方到達現場後,才發覺真相令人傻眼。據《南方都市報》報導,邱女與朋友打賭敢不敢打電話報警,她為了展現自己「有膽大張楊的個性」,於是就拿起手機報警慌稱遭性侵。

據報導,警方於20日下午街道一通來電稱,「110嗎?我被人性侵了,我現在在XXX,你們快來救我!」之後留下一段地址後立即掛斷。但警方接到通報後立即趕往現場,卻沒有任何的發現,回撥到報案人電話也遭到拒接。

警方事後又接到邱女來電稱,之前的報警是惡作劇,她為了在朋友面前表現出膽大張揚的個性,才打電話謊稱遭到性侵,如今反悔想要取消報警。民警獲悉後,認為被害人有可能受到脅迫,而被迫取消報警,因此仍執意繼續調查,最終總算將邱女找到帶回調查。

經警方調查後,邱女確實為了與朋友打賭才撒謊,事後因擾亂公安機關正常的接處警秩序,違反《治安管理處罰法》,被處以處以行政拘留5日,並處罰款200元(888元新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