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輸給小甜甜…空姐4美機艙跳《Toxic》雪腿扭屁電力超強

▲▼泰國皇雀航空空服員機艙秀熱舞,歡迎小甜甜布蘭妮到泰國開唱。(圖/翻攝自YouTube)

▲泰國皇雀航空空服員機艙秀熱舞,歡迎小甜甜布蘭妮到泰國開唱。(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洋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結束台灣演唱會後,近日來到下一站泰國,周末在曼谷連續2天開唱。泰國「皇雀航空」為了歡迎巨星,特別推出名曲「Toxic」的翻拍MV,請來現役空服員出演大秀曼妙舞姿,美呆全球網友。

「Toxic」是小甜甜布蘭妮2003年錄製的單曲,推出後登上告示牌榜前10名,並獲得葛萊美獎最佳舞曲錄製;在導演喬瑟夫•坎恩(Joseph Kahn)操刀的原版MV中,小甜甜布蘭妮扮演偽裝成空姐的特務,有許多火辣的演出鏡頭,歌曲廣受好評。

CNN報導,廉航皇雀航空(Nok Air)為了歡迎天后來到曼谷開唱,特地派出4名正妹現役空姐模仿MV橋段,在空無一人的飛機客艙中大秀性感舞蹈和動人體態。影片上傳Youtube後,短短3天吸引58萬多人次觀看。

皇雀航空行銷業務副總裁Pinyot Pibulsongkram表示,很高興看到機組員自製這支美妙的影片,「不僅僅是因為她們對小甜甜布蘭妮開唱感到興奮,也代表我們的品牌樂趣」。小甜甜布蘭妮先前結束台灣演唱會後,23、24日2天在曼谷舉行演唱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