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子偉登大聯盟 台灣旅美球員第13人

▲林子偉。(圖/截自Portland Sea Dogs官網)

▲林子偉。(圖/截自Portland Sea Dogs官網)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林子偉今年在2A表現相當亮眼,25日(台灣時間)獲得升上大聯盟的機會,繼胡智為後,第13位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最快25日紅襪與天使之戰出賽。

林子偉從高中就受到大聯盟球團關注,高二就傳出洋基想找他簽約,高三畢業後在吸血鬼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協助交涉下,以205萬美元加盟紅襪,成為台灣史上簽約金最高的野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偉2012年至2014年從新人聯盟至1A慢慢爬升,也曾有過大大小小的低潮,2015年成績最為關鍵,開低走高還獲得升上2A機會,去年待滿2A球季表現平平,繳出打擊率2成23,長打率2成93,與紅襪農場另一位孟卡達(Yoan Moncada)相形之下黯淡許多。

不過在經過2A層級1.5個球季洗禮後,林子偉終於在2017年大放異彩,尤其剛演出單場5安打刷新生涯紀錄,24日也剛出爐本季第5轟,本季打擊率3成02、上壘率3成79、長打率4成91,與去年的6月相比都有大幅提升,尤其去年6月25日才敲出單季首轟,今年已經累計5轟,長打能力的提升,加上游擊、外野兼修增加機會,如願升上大聯盟。

紅襪大聯盟三壘手拉特李奇(Josh Rutledge)進傷兵名單,林子偉24日剛結束國民2A賓夕法尼亞州的賽事後獲得好消息,將趕往波士頓紅襪的芬威主場展開大聯盟夢幻之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林子偉紅襪大聯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