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6美/盧凱彤開到肚臍獲最美 楊丞琳穿凱特王妃愛牌

▲第28屆金曲獎紅毯最美。

▲中性打扮的盧凱彤榮膺紅毯最美,楊丞琳穿凱特王妃愛牌緊追在後。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圖/攝影中心

第28屆金曲獎24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每年的紅毯廝殺總是大看點,今年《ETNEWS時尚雲》邀請到藝人造型師Judy周筱筑、前時尚主編威廉同台直播,大評女星們的紅毯時尚;除在最後評出「紅毯6美」外,兩人更一面倒最愛盧凱彤造型,意外讓港星奪得今年的紅毯最美。

No.1盧凱彤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星光大道盧凱彤。(圖/攝影中心攝)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星光大道盧凱彤。(圖/攝影中心攝)

▲盧凱彤身穿皮質Chloe禮服,V領一路開到肚臍。

盧凱彤一襲開到肚臍的皮質禮服出自Chloe,鞋子則穿Stuart Weitzman,搭配一頭中性俐落短髮亮相,隨即獲得威廉與Judy一致大讚,榮登兩人心中的共同冠軍。

威廉認為,許多女星的造型在期望之中,但唯獨盧凱彤的穿搭出乎意料,非常好看,讓同台的魏如萱相形失色;Judy也說,自己本身偏愛這種開到肚臍的V領設計,且盧凱彤沒有特地擠奶的平胸,非常時尚,穿得也非常有個人風格。

此外,盧凱彤隨即在頒獎典禮上,一舉獲得最佳編曲人獎,中性打扮的她在台上大方「出櫃」,得獎感言更感謝她的「太太」說:「有了妳,誰還需要完美!」霸氣的感言,再度力證今年最美就是她。

No.2楊丞琳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星光大道楊丞琳。(圖/攝影中心攝)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星光大道楊丞琳。(圖/攝影中心攝)

▲出自Jenny Packham的白色禮服,優雅大方。

楊丞琳的這套白禮服是出自凱特王妃的最愛、英國婚紗品牌Jenny Packham,且穿上繡滿閃亮亮的水鑽,加上薄紗短袖礡的設計非常優雅,背部分則有兩片半透明的網紗布料,隱約能透視美背。

威廉表示,楊丞琳這次的穿搭在水準之上,優雅大方,但綜觀她在大典禮的穿著,確實也很少失誤;Judy則認為,楊丞琳這次的禮服氣質優雅,算是大打安全牌。

No.3容祖兒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星光大道容祖兒。(圖/攝影中心攝)

▲容祖兒身穿Valentino仙氣禮服。

身穿Valentino 2017春季成衣系列的容祖兒,以透膚黃綠色禮服亮相,要價新台幣77萬,仙氣飄飄。

Judy大讚直說,「香港的藝人真的好會穿唷!」這套很適合容祖兒,且今年蠻流行底色是膚色,上面則有特殊的圖樣,而容祖兒今天穿得禮服就是這種概念;但威廉認為,上頭的黃綠色圖騰,看久有點像發霉,不過港星有獨特的氣質,不論穿什麼都還有一定的基本分。

No.4楊乃文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星光大道楊乃文。(圖/攝影中心攝)

▲楊乃文把蕾絲穿的好帥氣。

楊乃文身穿黑色與墨綠色相間的蕾絲禮服,是來自西班牙品牌Yolan Cris,要價逾15萬元,她還佩戴Harry Winston的耳環、手環與戒指等珠寶,總價約2000多萬。

楊乃文簡約又兼具個性的穿搭,讓Judy大讚:「乃文真的是把蕾絲穿的好酷唷!因為通常蕾絲都會比較甜美,所以這套真的非常酷,絕對會列入紅毯最美之中。」但威廉認為,楊乃文這套太透了,會有點像內睡衣的感覺。

No.5Lulu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星光大道主持人Dennis、LuLu。(圖/攝影中心攝)

▲Lulu穿出自己的風格。

身為主持人的Lulu不走安全路線,她突破主持人只穿素色的潛規則,穿上婚紗品牌蘇菲雅SophiaRitz的白底綴滿花朵禮服,斜肩設計加上雪紡薄紗,春夏味十足。

威廉評說,Lulu已經越來越大氣了,能把這樣碎花的禮服穿得不俗氣,成功穿出屬於她自己的風格。

No.6艾怡良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星光大道艾怡良。(圖/攝影中心攝)

▲艾怡良身穿白色禮服,大秀美背。

嬌小的艾怡良身穿白色禮服,出自BLANCHE SWEET,其設計意義象徵「水」,並在背後有精緻的獨特設計。對此,威廉與Judy都非常喜歡艾怡良背部的設計,只是兩人都對於艾怡良手上拎的披肩,非常有意見,顯得較不俐落,威廉更直說因此扣了一點分。


▲金曲獎時尚雲評審。(圖/時尚雲製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