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人帥「Circus紅毯第一人」! KID、Eason看金曲嗨翻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第28屆金曲獎順利於24日晚間落幕,廖人帥因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獎,成為前團體Circus成員中第一位踏上金曲獎紅毯的人,其他隊員雖然沒有到場,但KID(林柏昇)和Eason(黃尹宣)意外在綠島相遇,也在外地替「仇人」廖人帥加油。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星光大道 廖人帥。(圖/攝影中心攝)

▲廖人帥穿白色太空裝帥氣現身金曲紅毯。(圖/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D、Eason幫廖人帥加油。(圖/翻攝自KID臉書)

▲KID、Eason在綠島幫廖人帥加油。(圖/翻攝自KID臉書)

KID 24日因《綜藝玩很大》到綠島出外景,沒想到在該地巧遇Eason,剛好廖人帥在台北參加金曲獎,兩人就在當地店裡「幫仇人廖人帥祈禱得獎」,他也興奮地說:「很棒很棒!Circus第一人走紅毯。」

Circus。(圖/翻攝網路)

▲廖人帥、EASON、KID、小馬曾組成團體Circus。(圖/翻攝網路)

事實上,廖人帥在國外獲得許多獎項,接受訪問時曾說,還是最想得到金曲獎肯定,不過最後無緣獲得。Lulu廣告時間特別跑到好友身邊,廖人帥立刻摟著她,「我好想哭喔!」不過Lulu卻相當開心,因為之前曾經和對方打賭,如果廖人帥沒有得獎就要幫她拍MV,所以她也特別預告,自己的MV即將和對方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