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偶像劇!李易峰金句狂撩粉絲 「我們是情人關係」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李易峰日前出席活動,跟粉絲握手被保安制止,誰料才轉身3秒,又自己溜回來繼續打招呼,體貼的行為得到熱烈好評。因為這件事,他過去寵粉絲的事蹟也被整理出來,曾說「我們之間是情人關係」,就算行程再累,也會留在機場一一為大家簽名,完全展現暖男風範!

▲根本偶像劇!李易峰金句狂撩粉絲 「我們是情人關係」。(圖/取自李易峰微博)

▲李易峰以疼粉絲出名。(圖/取自李易峰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易峰人氣超高,有一回現身機場,吸引大批粉絲包圍狂擠,其中有一個年紀比較小、個子矮的女生,完全被人群擠到外頭。李易峰原本在和其他粉絲互動,注意到這個小女孩,便暫停動作,主動越過人群,把小女生拉到自己身邊,還安撫其他粉絲稍等,細心照顧到每個人。

▲根本偶像劇!李易峰金句狂撩粉絲 「我們是情人關係」。(圖/取自李易峰微博)

▲李易峰常在機場為粉絲簽名。(圖/取自李易峰微博)

此外,李易峰也十分嘴甜,找到機會就傳達對粉絲的愛意,不只曾透露保持健康的秘訣是見粉絲,甚至說過「每次聽到你們尖叫的時候,我其實都在後面偷偷地錄音,晚上睡覺的時候聽」、「不要不開心,不開心我就哄你們」、「我們之間是情人的關係,最重要的是心在一起」。

▲根本偶像劇!李易峰金句狂撩粉絲 「我們是情人關係」。(圖/取自李易峰微博)

▲李易峰被讚是暖心偶像。(圖/取自李易峰微博)

不只如此,因為李易峰的粉絲名稱是『蜜蜂』,他便經常在身上配戴蜜蜂飾品,等於把粉絲時時刻刻帶在身邊,貼心程度連其他網友都認可,被讚「真是暖心的偶像」、「這麼好的李易峰蜜蜂怎能不喜歡」、「寵粉絲界的代表人物」、「也就偶像劇的劇情可以與之一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