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咬人是因為「可愛侵略症」 被「萌」到走頭無路的反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的朋友或是情人很愛咬人嗎?粉專「牛排」在臉書上傳一則影片 ,內容說明「愛咬人」這件事其實是很好的,因為會有這個舉動的人,通常都很單純、可愛,而且被咬的對象通常都是他們最愛的人。

網紅「牛排」在影片中提到,咬人是可以增進感情的,因為會增加彼此的肢體互動,不管是她拉你的手過去咬,又或是你把手抽開,在這過程中一定是非常歡樂了。牛排也說,「愛咬人」的人通常只會咬最重要的人,因為他們知道,你絕對不會因為這點小事生氣。

最後牛排也說,愛咬人是因為「可愛侵略症」導致,當一個人被很可愛的東西逼到走投無路時,他就會想要反擊,而這個反擊就是「咬人」,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身邊愛咬人的人,不管他是你的女朋友、男朋友或是朋友,因為在他們的心中你絕對佔有一席之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網路上引起網友共鳴,紛紛都在底下留言「姐妹原來你是這樣想我的喔」、「很久沒咬 XD」、「可愛侵略症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愛侵略症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應該要開心有這麼單純可愛又沒有心機的朋友」、「哈哈哈哈哈哈QwQ」。

▼被萌到不要不要的,所以才咬人。(圖/ETNEWS)

你的朋友或是情人很愛咬人嗎?粉專「牛排」在臉書上傳一則影片 ,內容說明「愛咬人」這件事其實是很好的,因為會有這個舉動的人,通常都很單純、可愛,而且被咬的對象通常都是他們最愛的人(圖/ET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