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法國士兵騎毛蟲打仗 「最緩慢速度」前進:衝啊!

小模型士兵騎著毛蟲打仗。(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jeffersonsoes)

▲士兵:時間不是問題,我們一定可以到達的!(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jeffersonsoes,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有聽過騎馬打仗,但騎著「毛蟲」打仗可就沒看過了吧!Instagram帳號jeffersonsoes日前上傳了一則新奇影片,只見小模型士兵跨坐在綠色大毛蟲的身上,緩慢移動前進的模樣笑翻許多網友!影片至今已累積近500萬次觀看,有網友打趣地表示,「騎這隻何年何月才能打完仗?」

影片中,2名舉著法國國旗的小模型士兵,被輕放在綠色毛蟲的身上,只見毛蟲用相當緩慢的速度向前移動著,前進的過程中,牠也不時地用頭部四處轉動;仔細一看,坐在牠身上的士兵們,穩穩的坐著,絲毫沒有掉下來的跡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模型士兵騎著毛蟲打仗。(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jeffersonsoes)

▲不仔細看的話,還真難看出這是顆真的木瓜。

其實這個粉絲專頁裡,一直都有著許多以小模型為主角的照片和影片;例如,有張照片是將小模型工人放在木瓜裡,前面還放了輛玩具車,上面裝滿了木瓜籽,乍看下就像是工人在搬運著小石頭;又或者是將小模型男、女放在冰淇淋上,模樣就像是一對情侶。

影片上傳後引起網友們熱烈的討論,有人打趣地表示,「好棒的戰車」、「有一點療癒」、「不能在快一點嗎哈」、「版主太有創意了!」、「這也能搞怪」、「想看下次還能換什麼動物」、「這樣真的能打法國大革命嗎?」

 

Jefferson(@jeffersonsoes)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士兵毛蟲打仗法國士兵模型最緩慢速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