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柴柴學握手! 主人傷透腦筋...牧羊犬跳出親自示範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主人都喜歡訓練家中的狗狗學習技能,像是坐下、趴下、握手、倒地還有接飛盤等才藝,都是很常見的訓練內容。近日微博上就有一段相當逗趣的影片,一位網友在訓練家中的柴犬學習握手,沒想到旁邊的牧羊犬卻意外超級搶鏡,引起了一陣熱議。

▲柴犬麻花兒。(圖/翻攝自柴犬麻花兒微博,下同。)

▲邊境牧羊犬學習力超好。(圖/翻攝自柴犬麻花兒微博,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網友「柴犬麻花兒」手拿著零食,在訓練柴犬妹妹學握手,但對方似乎不了解狀況,只想要吃食物。而原本在一旁觀看的牧羊犬哥哥,早已學會這些技能,聽到口號就忍不住想上前表演握手,瘋狂中斷主人訓練柴犬,模樣超級搞笑。

柴犬完全沒進入狀況。

▲柴犬麻花兒。(圖/翻攝自柴犬麻花兒微博,下同。)

柴犬妹妹雖然看過牧羊犬的示範,但還是沒有學會怎麼握手,牠的表情似乎是在表示,「現在到底是在幹嘛?為什麼一直不把零食給我吃。」超無辜的模樣,讓主人最後也只能摸摸牠的頭,開玩笑說,「你這個小笨蛋。」

對此,許多網友看了後都表示,「邊境牧羊犬果然好聰明」、「我家的小柴之前也是怎麼都學不會握手」、「感覺這隻柴犬像小學生」、「牧羊犬:讓我來,讓我來」、「柴犬的表情好萌喔」。

▲柴犬麻花兒。(圖/翻攝自柴犬麻花兒微博,下同。)

►觀賞影片請點我

▼▼購買小柴除臭噴霧,將捐贈20%利潤給流浪動物協會▼▼

▲▼ 柴犬除臭噴霧。(圖/記者陳思蓉攝)

關鍵字: 柴犬握手邊境牧羊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