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爆吃15公斤小龍蝦 吃完後..「這不會飽」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胃王的時代來臨啦!網友「大胃王密子君」在美拍上傳一則影片,內容是她一個人就吃掉15公斤的小龍蝦,享用到一半還有人自告奮勇的幫她剝蝦殼,最後密子君居然還說,15公斤的小龍蝦不會飽。

影片一開始,就可以看到桌上堆成山的「小龍蝦」,這次密子君要挑戰的是30斤的小龍蝦(約15公斤左右),享用途中,她也不忘向大家介紹料理的方法,後來也有人出來幫她剝蝦,只見她一臉滿足的接過剝好的蝦肉。

一轉眼她已經吃到剩一點點了,這時她向大家說「根據我飽足感的情況來判斷,這30斤的龍蝦肉,撥出來的肉大約5斤左右」,意思說她沒有吃飽,而且她還問大家「所以沒看到我一直喝水嗎」,不經讓所有人都佩服她的食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也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重點不是它吃完了是她男友真好真貼心」、「好像很好吃」、「跪求這樣的男友」、「我們啥時也買個18公斤的泰國蝦」。

▼大吃成堆的小龍蝦。(圖/ETNEWS)

大胃王的世代來臨啦!網友「大胃王密子君」在美拍上傳一則影片,內容是她一個人就吃掉18公斤的小龍蝦,享用到一半還有人自告奮勇的幫她剝蝦殼,最後密子君居然還說,18公斤的小龍蝦不會飽。(圖/ET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