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刀刺激怒!護主比特犬淪賭具 桃園非法鬥狗場55人冷血圍觀

0626刀刺激怒!護主比特犬淪賭具 桃園非法鬥狗場55人冷血圍觀(圖/大園分局提供)

▲護主比特犬,淪為鬥犬賭博工具,傷痕累累,眼神疲累讓人心疼。(圖/大園分局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比特犬時常給人兇猛的感覺,但其實很多時候都是為了保護主人,像這樣忠心的狗狗,卻被人利用當成「賺錢工具!」桃園大園警方24日破獲一起流動鬥狗場,對方以「比特犬互咬」當作噱頭,吸引賭客下注牟利,更殘忍的是,他們還會在狗狗「上場」前,用刀跟打狗棒,猛刺猛打,激發動物的鬥性。

鬥狗場位在桃園觀音區的偏僻民宅,四周用鐵柵欄圍起來,光是工作人員就有13人,有人負責把風,有人負責主持、收票、收費,分工相當細膩,謝姓負責人則是租用場地與聯繫狗主人,號召有興趣的人前來下賭,並事先收取500元費用,才能換取入場券,過去都是在南部經營「流動鬥狗場」,這次是第一次上來台北設賭局,不過開工第一天,就被員警查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比特犬之外,還有其他被主人帶來,疑似是寵物的狗狗。

0626刀刺激怒!護主比特犬淪賭具 桃園非法鬥狗場55人冷血圍觀(圖/大園分局提供)

現場除了比特犬之外,疑似還有賭客帶來自家的寵物狗,牠們全身被咬的是傷,耳朵、頭部都流出鮮血,甚至在打鬥、互咬過程時,還會有人在旁拿刀持續朝牠們身上刺,製造攻擊;當天賭客就有55人,但大家只是在旁邊,冷血圍觀,甚至叫囂加注,就連狗狗被咬得快動彈不得時,仍沒有人願意出聲制止,狗狗最後只得攤在地板,情景讓人相當難過。

警方說,該鬥狗場的賭博方式是由兩名狗主人各帶一隻狗前來互咬,其中一方無法攻擊時就算輸,主嫌再從中抽佣,現場一共查獲賭資10萬多元、對講機2台、「打狗棒」2支、入場券195張等證物,全案於訊後帶回現場的賭客及工作人員等55人,依賭博罪移送;另外,謝姓主嫌及2名狗主人涉嫌違反動物保護法,一併移送業管機關裁罰。

▼狗狗互咬成傷,55名賭客在旁冷血圍觀。

關鍵字: 比特犬鬥狗桃園鬥狗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